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清清楚楚的愛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清清楚楚的愛你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有些事,現在應該講清楚了。我以前喜歡過你,因為你坐在我身邊,讓我對你有了一種依賴。你說我脆弱也好,說我什麼都好拉,我只知道,我需要別人來保護,但是那個人,未必是你。或者你會覺得我好幼稚,好想笑,但是這一切,我都是鼓起了好大的勇氣去跟你說的。 

  升中考試以後,我覺得好麻木,有一段時間裡面,我好失落,我想再找一個人來依賴。找了1年,找到了兩個,可是到最後也還是棄我而去了。我不想再找了,因為我好累,我和他們傳出來的誹聞已經讓我無法抬起頭做人了。經過幾次的打擊,我想通了,我不想再依賴別人了,我要獨立。我要堅強。我不想做愛哭鬼,也不想聽到你說我是表面堅強內心脆弱的女孩子 

  過了一陣子,我真的開朗了許多,同時,我也發現有很多東西都是時候去面對了。不然的話,有些東西放得太久會變質的。四年級我發生的事,讓我變成班上的千古罪人。是你,令我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是你,令我到現在還存活在這世上。謝謝你。 

  我喜歡看你的側面,但是我畫得不好,但是現在畫,可能會好一點了。三年,分別和你同桌三次,每次的感覺都不同。四年級你最純品,什麼都不去計較;五年級,你變了,說人的語言有點過分;六年級因為升中考試,我總是覺得我們疏遠了好多。 

  我以前為你哭,但是現在,以後都不會了。我真的好想釋放,現在在我心理面的事就是關於你的了。你知道嗎?前天晚上有一個男生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說,什麼都無所謂。我告訴你,其實我一直想要一個好大好大的公仔,最好比人還要大。我每次見到那些女生有一個好大的袋子裝着這個大公仔時,我都好羨慕哦!我和朋友講,我希望我以後的BF會送給我。 

  我不知道我講這麼多你會記住多少,但是我希望你會記住我這個同桌。初中真的令我大膽了許多,令我明白,有許多事,無論是好是壞,都一定要去面對,這樣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有一個問題我想問你好久了,你一定要老實的,講出你心裏面的感受,我不想你騙我。你有沒有喜歡過我?哦,那麼,我以前經常打電話給你,一定打擾了你很久了吧! 

  現在我的同桌更你有點像。不過他沒有你的成績這麼好,你沒有他那麼帥;他沒有你那麼好玩,你沒有他那麼幼稚;他沒有你那麼好耐心,但是你,沒有他那麼了解我;他沒有你那麼認真,你沒有他那麼細心,而且,沒有他那麼執着。他不會像你那樣經常和我玩,你也不會像那樣經常上課提醒我不要走神。你們會一樣說我蠢,然後教我怎麼做。 

  對了,如果以後我們再見面,我會以一種朋友或者姐姐的身份來面對你,但是如果你假裝不認識我的話,我會恨你一輩子!還有啊,以後有什麼事一定要找我啊,我永遠都是你的朋友啊! 

  有人說,當一個男孩出生時,過不久就會有另一個女孩為他而出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為我出生的那個男孩,但是,我希望你能找到那個為你而出生的女孩. 

  I forever love you! 

  龐崇煒,我終於有勇氣去面對你了,這麼久以來我一直在打擾你,對不起。我是你的同學,是你的朋友,也是你的姐姐。算拉!讓我們在這個冬天一次結束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清清楚楚的愛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清清楚楚的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