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我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我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我來了

  車窗外的世界漸漸模糊,如一條帶子般不斷向後延伸,即將離開這個城市,一種莫名的陌生感涌了上來。

  不知過了多久,車停下了,我被熙攘的人流帶下了車,和他們一起擁入機場。七點十五分!放好行李,找個位置坐下,等待着九點十五的飛機。

  時間一點一滴地從身旁流過,趕得匆匆,卻似乎又慢慢悠悠。機場的掛鐘上,秒針“滴答滴答”地走着。一群人,一個鍾,都在等待着飛機的到來。

  一會兒,一會兒,又一會兒,等待的時間竟是如此漫長,像是無止境的延長着。

  一會兒,一會兒,又一會兒,飛機仍未到來,我們仍在等待。

  一會兒,一會兒,又一會兒,多少個一會兒后,九點終於降臨了。

  我們提着大包小包,向登機口走去。廣播中卻傳出飛機誤點的消息。十點半!我們振作的精神又幾近崩潰。不少人喃喃道:“東方航空真沒一次準時!”但也只好聽天由命,繼續等待。

  突然大家的臉上又掛起了笑容。我一愣,一看掛鐘,不知不覺間已到十點十分,可以登機了。我們又興奮了起來。

  “隆隆隆……”飛機起飛了,我們看着窗外這個熟悉的城市--溫州,心中又興奮又有點說不出的難受。

  飛機在雲海中穿行,窗外一團一團的雲近在咫尺。似乎伸出手就能抓到,彷彿置身於天宮仙境內。也不知地上會不會有不眠的人悵望着天空,自言自語着:“看,又一架飛機。”許久,雲從視野中消失了。機下似乎出現了海。因夜色而變得青色的海靜靜地躺着,不起一絲波瀾,從上空俯看也別有一番意蘊。

  又漸漸地,下面出現了星星點點的燈火。北京,不遠了!我搖醒了身旁的同學,他一看,也不由激動起來。你叫我,我叫你。頓時,全部同學都擺脫了困意,睜大眼睛盯着窗外。

  “隆隆隆……”又是一下震動,飛機着陸了。北京!我們來了!

  飛機一停穩,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蜂擁而出,好似下機口有什麼寶物要搶一樣。好不容易擠出了飛機,我們又坐上了大巴,馬不停蹄地去賓館。

  終於萬事俱備,我們順利到達了賓館。已是凌晨三點,我們頓時垮了,領了房卡就東倒西歪地倒在床上。

  慢慢閉上雙眼,我又看見了夢的畫面,窗外天空仍是蒙蒙的霧。

您正在瀏覽: 北京,我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