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共同期待:北京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共同期待:北京200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京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從2800多年前奧林匹克聖火在雅典點燃,到第29屆即將在中國北京舉辦奧運會,作為一個中國人,這是多麼令人驕傲和自豪啊! 

  為把這次舉辦成水平好,質量高的奧運會;為讓世界為之側目的大型盛會,我們一直在努力準備着: 

  舉辦地北京,修建各體育場館的工地上,始終是熱火朝天;同時也在緊張治理着道路交通,周圍環境,防治空氣污染等。 

  來自祖國各地的志願者抓緊學習各種語言,加強各種訓練,以全新的面貌更好的服務來自五洲四海的賓客。 

  參加各種項目的中國運動健兒正在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為國家爭奪榮譽。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靈活的頭腦,做文明事,說文明話。做到不隨地吐痰,亂扔雜物等,向綠色奧運看齊。還可以成立一些“環境清潔小分隊”,在奧運會期間,幫助大哥哥姐姐清掃會場,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可以成立“志願者服務小分隊”,為觀看比賽的客人提供服務,例如:指路,攙扶老人……同時,還能進行一些宣傳工作,如“奧運宣傳小分隊”,讓人們更加了解北京,了解奧運。雖然我們年紀小,但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要融入到其中,為北京奧運貢獻出一份微薄之力。 

  2008北京奧運,是一次體育的狂歡,體壇的盛宴。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相信這定是一屆最精彩的奧運盛典! 

我們共同期待:北京2008!!!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共同期待:北京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共同期待:北京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