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暢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暢想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08年到了,我的小學也快畢業了.我如願以償的來到了北京觀看奧運比賽 

  開幕式首先出場的是吉祥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 .妮泥五個福娃,它們送吉祥,迎嘉賓,場面熱鬧非凡. 

  啊!奧運會比賽項目可真多:網球.馬拉松.乒乓球.游泳....在眾多比賽項目中,我最喜歡馬拉松比賽了,因為馬拉松比賽有着特殊的歷史.據說是一個希臘戰士為了報告勝利的消息,從一個馬拉松小鎮一口氣跑到雅典,他全程跑了41.92公里,人們為了紀念他,就把馬拉松定為奧運會比賽的項目之一. 

  精彩刺激的女子馬拉松賽即將點燃戰火,各國隊員們精神抖擻,信心十足.做好準備.啪,槍聲一響,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看!日本人亞洲女隊遙遙領先,她像一匹馬,飛奔向前.接着是我們中國人的126號隊員,看!熱情的觀眾喊着,快到了,快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時,我的心緊緊的,視線跟着隊員移動.突然,中國隊員加足了馬力,像箭一樣衝去,啊!她第一個越過紅終點線,她終於得到了冠軍.人群頓時沸騰起來. 

  最激動人心時刻到了,我國馬拉松冠軍在人們的沸騰下,走向頒獎台,會場奏起了中國國歌,雄撞的旋律回蕩在每個觀眾的耳邊. 

  身為祖國兒女,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應該好好學習運動員們堅持不懈,頑強拼搏的精神,為我們祖國爭光. 

  我滿載着沉甸甸的喜悅,登上了飛機,開始回家的旅程,理想隨着雲彩飄向藍天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暢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