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年北京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北京奧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終於到了。今天是我們國家的重大日子,奧林匹克運動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世界各國和地區都派出代表團前來參加這場盛會。世界各國各地區各種膚色的人都歡聚在這裡觀看這個舉世盛會。 

  我有幸來到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場中心觀看田徑、體操等比賽項目。比賽就要開始了,全場的觀眾打着拍子,揮動着鮮花,盼着、望着扣人心弦的比賽快點開始。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田徑項目,看着世界各地的代表們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進比賽現場,全場掌聲雷動。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國的田徑比賽運動員、上一屆奧運會110米欄的冠軍??劉翔。我的心情開始興奮起來。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運動員們像風一樣衝出起跑線,跑在最前面的是劉翔。我拚命地拍手,嘴裡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加油!我的手都快要拍麻了,可我還是不停地拍。忽然,場上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及吶喊聲,原來劉翔不負眾望,第一個跑到終點,又一次地拿到了冠軍。我們歡呼着:我們贏了!中國贏了!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着雄壯的國旗徐徐上升。我激動得熱淚盈眶。我們互相擁抱着、慶賀着、歡呼着:我們贏了! 

  比賽過後,我暗自發誓:一定要刻苦學習,將來做一個像劉翔一樣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 作者:陸苑婷 指導老師:雷志濤)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北京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