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北京市市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市市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年級(2)班

  楊 斐 

親愛的叔叔: 

  您好,二○○八年,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市舉行,你做為北京市的市長,我有幾點建議請你聽。 

  到二○○八年,北京這座現代化的城市就會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從現在起我們要把首都北京建設得更美麗,寬敞的馬路上行使着白色中間橫架着五星紅旗的出租車和往反的車輛、車水馬龍,馬路兩旁有我國的科技人員新研製的行天科技和軍事模行圖片,下面栽滿了新培育出的美的奇花異草,一排排碧綠的楊柳為行人們遮住了火紅的太陽,各國的遊人在馬路上散步。商店裡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商品供遊人們挑選。 

在我們美麗的北京建設一個奧運村,在這裡有舉世聞名奧運比賽場,高大的樓房,寬敞明亮的房間具比各種現代化設施應有盡有,各具特色的餐廳里有各式各樣的中國民間風味小菜,高科技的蔬菜,讓各國的運動員在這裡充分的休息,在比賽場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把天安門廣場鋪上巨幅地毯,各種民間舞蹈在這裡表演。讓各國的遊人參觀莊嚴的升國旗儀式、雄偉的人民大會堂、故宮、頤和園等,把它們裝飾一新讓各國遊人流戀忘返。

  我的建議雖有點不成熟,但我還是希望您能參考採納。 

  到了二○○八年,我也會到北京觀看奧運會的盛況,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 

  此致 

  敬禮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年級學生:楊斐 

  2005年10月20日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市市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市市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