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這本書,真讓我着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這本書,真讓我着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圖書館借了本高爾基的《童年》,在家津津有味地看着,我被阿廖沙悲慘的童年所深深地折服,我沉醉在其中無法自拔。“女兒,吃飯了。”樓下媽媽扯着嗓子大喊。“我應聲喝道:“知道了,待會兒就來。”說完又繼續看起了《童年》,我臉上的神色被《童年》任意擺布了,心情隨着情節的發展跌宕起伏,我已經被書深深的吸引住了,以至於連吃飯這種頭等大事也給忘了,老媽再次催促道:“再不下來今晚飯就別吃了哦!”人是鐵,飯是鋼啊,一頓不吃餓得慌,我趕緊跑下樓,手裡拿着本《童年》,我吃一口就看一點,老爸很無奈的說道:“你要是把這種精神發揚到學習上就好了,現在快點吃飯!”被老爸的毒舌一頓后,我加緊了吃飯的速度,不過這頓飯仍是我最長吃飯時間的保持者。走上樓,讀着讀着,我突然想起了林海音,我終於能體會到她對書那種如狼似渴的感覺了。我覺得我現在就是一頭兇猛的狼,而《童年》就是那隻柔弱的小綿羊,我想撕盡、咬盡書中的精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身體在向我宣戰。我終於支持不住,沉沉的睡去,夢裡仍是那書中似曾相識的場景。 

   讀書,真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童年》這本書,真讓我着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這本書,真讓我着迷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9-26
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