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雨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雨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又是難尋的,友誼難尋,萬兩黃金易得,知心一人也難求;友誼難尋,友誼是逆境后考驗之果;友誼如航行中探索之船,友誼是精神上的默契,心靈上的相通,是美德的體現,是生命的亮點。是幸福的使者,是美麗的濱菊。 

  人往往是這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後悔,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寬容一些?友誼是上蒼賜給 我們最好的禮物,好好珍惜這份最美好的禮物,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童年的友誼,就是美麗的濱菊。在自己最失落的時候,是朋友鼓勵我不要灰心,要有自信心;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候,也不忘和朋友一起分享。你們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嗎?“如果你有一個憂愁,把他告訴給朋友聽,那你將只有半個憂愁;如果你有一個開心事,把它告訴給朋友,那就等於有兩個開心事。”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友誼”這個詞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和朋友們之間的感情也更加深厚了。我們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激勵,取長補短。平時,下課時,我都會和我的朋友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覺得我是最快樂的。但是,朋友之間偶爾也會鬧點兒矛盾,但我都會主動去向朋友提出和好,我們又會和好初。不過,當朋友有缺點時,我都會像她們指出;我有缺點時,當然,朋友們也會向我指出。 

  友誼尤雨後的陽光,把我們潮濕的心晾乾;友誼如黑暗中的燈光,為迷失的人們送去光明;友誼又如指南針,給予我們最準的人生的方向; 友誼更似濱菊,開在我們生命每個階段。

您正在瀏覽: 童年雨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