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桃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盞燈,用溫馨為引,點燃了希望的燈;童年像一朵花,用芳香為蕊,讓人忘記了所有的憂慮;童年是一片心空,用最亮的一顆為光,指引了前進的方向,解除了疑惑。

  “快點,快點。”趁着高大爺午睡,我們一幫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來到了高大爺的院子里,偷取那樹上紅通通沉甸甸的櫻桃來吃。

  我們把籬笆扒開一個小口,一個個的鑽進去,背心塞在褲叉里,把摘好的櫻桃裝進去。我們慌忙的摘着裝着囫圇地吞着,那狼狽樣甭提了。櫻桃好吃不好摘,不知摘了多久……突然,高大爺出現了,他跑着,罵著:“小兔崽子,真欺負人那!我,我非打斷你們的腿不可!”我們慌了神,散了魂,像受驚的猴子亂叫着,拚命地朝籬笆口跑,跑到籬笆口,擠成一團。櫻桃擠碎了,濕漉漉的粘了一肚皮。我跳到籬笆的橫樑上,擠開一條縫兒,沒命的往下跳褲衩刮開了,露出了屁股蛋兒,跑出好遠才鬆了口氣,再看看櫻桃,早已是碎的碎,丟的丟,所剩無幾,零星的幾顆還沒來得及送進嘴巴里,就被同行的那幾個人分了去了。

  關上記憶的大門,把一艘紙船放進水裡,讓它承載着我美好的童年,漸漸地,漸漸地遠航。

  浙江麗水松陽縣第三中學初一:劉毅

您正在瀏覽: 櫻桃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