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桃樹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樹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紀,18歲。 

  媽媽告訴落紀,家傳有一面能看到未來另一半的人的名字,媽媽就是通過這面鏡子找到的落紀的爸爸。 

  落紀走上了鄉間小路,去遙遠的深山尋找守護鏡子的夢。 

  落紀不知疲倦,跨過小溪,走過小丘,三天,眼沒閉上過,他只想知道這個人,是誰。 

  三天,五天,七天。落紀終於倒在一棵低矮的櫻桃樹下。 

  他睡了,帶着重重的倦意。 

  他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自己命中的女生,叫做“許櫻秋”。 

  他睡了好久好久。 

  在一天晌午,他終於睜開了熟睡的眼。他往回走,去找許櫻秋。沒忘了,帶回櫻桃最喜歡吃的櫻桃。 

  櫻桃,是他同班同學櫻桃最喜歡的,從以前到現在,所以叫櫻桃。 

  櫻桃是個很漂亮也很講哥們兒義氣的女生。她把落紀當哥哥,親熱得很。 

  落紀很疼這個“妹妹”,把從林子裡帶來的櫻桃一個不剩地給了櫻桃,笑眯眯的看她吃下去然後笑顏逐開。 

  落紀愁,找不到許櫻秋,他上網,搜街,怎麼也找不到。 

  三個月。 

  櫻桃要轉學了,落紀就這樣在複雜的心緒里看着櫻桃越走越遠。雨打濕了背影,歪了。 

  學會擺正自己的影子。 

  這是櫻桃教給落紀的,可她自己的影子,歪了。 

  一個落葉飄飛的季節,落紀考上大學,仍然是一個人,許櫻秋,查無蹤跡。 

  落紀,25歲,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兩年,在寒冷的1月,舉行了婚禮,新郎是落紀,新娘不是許櫻秋,是櫻桃。 

  塵封半個世紀,當落紀整理櫻桃的遺物時,發現一張紙條,上面清清楚楚的寫着:許櫻秋 於****年**月**日,更名為 櫻桃 。 

  邀約一個生命的愛,原來不知不覺,早已釋放。

您正在瀏覽: 櫻桃樹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