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純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純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伴着一陣涼爽的風,我悠閑的騎着自行車去上學,邊唱邊看周遭的景色,突然兩個孩子吸引了我的視線......  

  他們大約四五歲,一個男孩還有一個女孩,小女孩獃獃的站在那兒,不知在等什麼,男孩蹲着,頭不停的東張西望。我很好奇,於是便把車停住目不轉睛的看他們究竟想幹什麼,過了五分鐘了,還沒什麼動靜,終於我實在忍不住了,心想:這倆孩真怪,到底想搞什麼啊!“唉!走啦,走啦我才不那麼傻呢”我喃喃自語的說。正在我準備起身時,那個小女孩叫起來“看哪,出來了,快看啊!好漂亮的日出!”女孩剛說,男孩就跳起來,顯得很高興的樣子,他們兩很默契的把手伸出來,對出了一個圓,一隻手拼還不夠乾脆四隻小手一塊上,女孩嘻嘻咯咯的笑。  

  “看,我們把太陽擴起來了呢!”小女孩說。  

  “是啊,是啊!真好看,像個大蘋果咧!”男孩瞅着那圓圓的日出歡快的說。  

  “呦呀呀,太陽被討厭的雲遮住了!”她的表情告訴,她現在好象很生氣。  

  “......”  

  “呀,壞了,都這點了,快走要不然遲到了”,我猛騎這自行車,想着那兩個孩子那麼認真的觀日,多麼幼稚而又純真,想想我小時候好象都沒認真過耶!對啊,童年不管做什麼事,心裡都不存在着什麼想法不會感覺太幼稚,不會因為某種事而覺得尷尬,不會在意別人說什麼,永遠都是純潔的,唉!真想回到自己的童年做一些他們所做的事,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做一個純真的小女孩!早上起來也會去和夥伴去看那美麗的日出,也把太陽包在手心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純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