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真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幻就像天上一朵朵彩色的去,童年的歲月就像心中一首首甜蜜的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漸漸地,我長大了,童年的時光也悄悄逝去。

  現在的我變得會打扮了,每當我看到那些護手霜,保濕液等日常用品,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件令我印象深刻的童年趣事。

  那是在我四歲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去到姐姐家玩。媽媽和姐姐聊得很起勁,我自己一個人覺得無聊,就經直走進姐姐的房間玩。

  我在姐姐的桌子上拿起一個瓶子,瓶子上面寫着英文,我看不懂。但我看見姐姐洗臉時用的是粉紅色的瓶子,透明的。而鄰居那位姐姐洗頭用的是藍色的瓶子,也是透明的。“對了,這東西大既能洗臉也能洗頭!”我把這東西拿到浴室,接了一盆水,擠了一點兒瓶里的東西往臉上抹。抹着抹着,突然覺得臉上的皮膚直起皺,而且截止皺越緊。我試着張張嘴,肉皮綳得太緊,張嘴都困難了。我心想,這也許是正常反應吧,沒事。於是,我又洗頭了,洗着洗着,頭髮都粘上。我摳摳自己的臉,掉下來一塊兒跟皮膚顏色一樣的東西。我嚇壞了,急忙跑出浴室,高聲嚷嚷:“洗髮水過期了,我的臉上要長小痘痘了。”媽媽聞聲趕來,忙問我:“你怎麼啦,出什麼事了?”我舉起瓶子說:“我抹了它,頭髮粘上了,臉上的皮膚也要掉了。”媽媽和姐姐看了我這狼狽不堪的樣子,拿過瓶子一看,都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而我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叫起來:“你們笑什麼呀?這東西是什麼呀?”“是面膜。”說完,她們又笑了!

  童年是那樣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童年是那樣五彩繽紛,如詩如畫。


 

您正在瀏覽: 天真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