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逝去的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逝去的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鏡子中的自已,努力地想要勾勒一個優美的弧度,可是鏡子中的儼然是一個虛偽的笑容。發現,原來我是笑得那麼蒼白啊。原本澄澈的眼眸現在已經被渾濁所替代,稚氣未退的臉龐上已經出現了不符合這個年齡的成熟。 

  我呆了,靜靜地走到自己的房間里,天藍色的壁紙和床鋪,我下意識地後退了幾步。猶記小時候,我總是指着天空,大聲地說:“我好喜歡天空藍。因為它好乾凈。”可是現在呢,我是怎麼啦,我無比憎惡着自己的臉,還有身體,好討厭。我的身上好臟,好黑,我好怕玷污了那麼純潔的顏色。 

  我長大了,長大了好多好多,可是我為了成長也放棄了好多。我的心已經麻木了,怎麼辦?麻木了什麼意思,就是心靈感覺不到溫度了…… 

  好冷哦,媽媽,你在哪裡,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會乖乖的,我會好聽話好聽話,你不要離開我好嗎……我嘶聲力竭地喊着,可是一直在微笑媽媽還是離開了,她丟下了我一個人在那白茫茫的迷霧中,我哭了,哭得那麼無力,我瑟縮在牆角,眼神空洞。 

  “丫頭,丫頭……”誰,是誰在叫我。爸爸,爸爸,爸爸是你嗎?爸爸你來找丫頭了嗎?霧裡面出現了一個背影,聲源從那裡傳了過來:“丫頭,要乖吖……”聲音飄渺,隨着一陣冷風的吹來,很快散在空中。不,爸爸,爸爸你不要走,爸爸,我再也不和你慪氣了,我會聽話,不要走,不要走……我在霧中亂抓,可是那個背影還是走了,我卻笑了,眼角那冰涼的液體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滑入嘴中,瞬間,嘴裡苦澀一片…… 

  呵,爸爸媽媽都不要丫頭了呢,丫頭沒有人要了,沒有人愛了,沒有人疼了,沒有人喜歡丫頭了,他們都好殘忍,怎麼可以這樣子?隨隨便便地一句話都不留,那些疼愛就煙消雲散了,我髮絲還殘留着父親那雙大手撫摸過後的餘溫,我的衣服上還遺留母親的氣味,就這樣,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漸漸地,我開始拚命拚命努力地學習,只有這樣,還可以換來父母親的一絲微笑,哪怕就是這麼一點微笑,我也甘願,我也很開心。我變了。整個人變得淡漠而又疏離,變地喜怒不顯於表,變得莫名其妙……童年的微笑,童年的朋友,童年的布偶,童年的一切一切,全都沒有了。 

  我的微笑是虛假的,我的話語是不可信的,我的表情是淡定的……我的童年,是逝去的一個迷…… 

  小時候常常望着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作過的美夢 

  長大后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我無力再逃脫 

  眼看着時間溜走 

  想回到小時候

您正在瀏覽: 童年,逝去的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逝去的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