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很精彩的:有快樂、也有趣事……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一去不復返的,總有一天,它會變成一段回憶——一段難忘的、美好的回憶。 

  我童年時,總喜歡去公園玩。因為那裡的兒童樂園有翹翹板、滑滑梯……我常常纏着爺爺帶我和表哥去公園。 

  在兒童樂園裡,我和表哥最喜歡鞦韆了。因為坐在鞦韆上高高地盪起來我總覺得自己在飛。只可惜我不會自己盪,每次都要爺爺在後面推幾下。當我看到表哥自己盪得高高的,我可羨慕了!於是我纏着表哥告訴我自己盪起來的秘訣。原來,只要在往前時腿伸直,往後時把腿勾起來就行了。 

  我試了試,果然高高地飛盪起來。爺爺在一旁告訴我們:“你們知道嗎,有的哥哥姐姐很厲害的,能盪着從橫杆上翻一圈過去!”我便吵着也要試一下,爺爺說我太小、太危險了,等長大后再玩。於是我天天盼着快長大。 

  如今那鞦韆不知為何沒有了,而我也已經上五年級了,人長得高高的,大人們都說我成大姑娘了。但我依然懷念童年時候:那時,不用做做不完的作業、不用聽聽不完的磁帶,只需要快樂地玩耍、自由地奔跑、盡情地遊戲……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