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畫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開始了三分之一,每天過的很無聊,沒有什麼意思,我把感覺給媽媽說了,媽媽聽后說,那我給你報一個美術班吧,你不是挺喜歡畫畫么,這樣你就可以畫的更好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自然十分開心,因為我喜歡畫畫,但是卻畫的不是太好,總想讓自己畫的更好,但是苦於平時沒有那麼多的空閑時間,但是趁着這個暑假我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了。

  第二天,我就跟着媽媽去我們小區附近的一個美術班報道了,剛進教室,就看到好多人在靜靜的畫著自己手中的話,我四處看了看,他們畫的都非常漂亮,讓我這個剛來的人感覺到以前自己畫的根本就是跳樑小丑,但是這也讓我堅信了要學好畫畫的決心。

  的確,任何事情剛開始做起來都是那麼的難,我不知道如何配出好的色彩,也不會怎麼樣才能描出一個好看的輪廓,但是好在周圍的朋友都在幫助我,慢慢的我也掌握了一定的要領,我的水平也慢慢提高了。

您正在瀏覽: 學畫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