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最傷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最傷心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認識了損友后,我變成了個經常惹父母親生氣,是老師眼中的壞學生,是同學們眼中的損友。父母親每天勸阻我,希望我遠離我的損友,但我把他們的話當成耳邊風,因此父母親也拿我沒撤。

  知道有天晚上,我看見父母親偷偷在房裡哭泣,罵自己教導無方,讓孩子接觸了損友。那時候,我才明白原來父母親對我的期望非常高。我頓時後悔莫及,為了不讓父母親失望,我決定發憤圖強在考試中考取優異成績。

  我誠心向父母道歉,並且答應會遠離那班損友。上課時,我認真聽課。主動詢問同學以及老師不明白的功課。我的改變讓老師和同學們跌破眼鏡。來到了考試,我認認真真地回答試卷上的每一個題目。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獲得了優異成績,不讓父母失望了!

  偏偏在這個時候,傳出了有同學偷考卷的消息,老師們和同學們都紛紛認定我因為偷考卷才會獲得優異成績。我很冤枉,但即便我怎麼解釋,他們仍然覺得我滿口謊言。老師甚至撥打電話給我的父母,把事情告訴了他們。他們匆匆趕來學校,了解事情后,賞了我一記耳光。我很傷心,就連我的父母都不信任我會改過自新,更何況老師以及同學們呢?

  校長見狀,趕緊看閉路電視。結果發現是我的那班損友偷考卷,我並沒有份參與。我的父母,老師和同學聽了以後都羞紅了臉,知道他們誤會我了。他們一一向我道歉,我表面上雖然接受了,但是老師們的批評,同學們的誤會,甚至父母親的那記耳光,已深深傷了我的心,再也無法痊癒。

  那件事情以後,想必同學們,老師們都忘了,只有我會永遠記得那件事因為這件事成了我最傷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最傷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最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