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我們總是嘆氣,埋怨。我們為考試所給的壓力感到煩惱,為一點點小事感到困難,為一絲絲的困惑而放棄,為小小的挫折而傷心。但是我們要知道,太多辛酸與不如意過後所得到的,往往都是甜甜的淚。在挫折與失敗后的經驗與教訓,就是被消化的“苦”,而成功,就是苦后的“糖”。

  同學之間的矛盾是時有的,與老師也會有點小隔閡,這是難以避免的。也許有時候,只需要我們冷靜思考一下,我們還是會發現,其實對方是為了自己好,關心自己,在乎自己,才會做出令人不解的舉動。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友誼,不要放棄朋友之間共視為最珍貴的“糖”,

  我們總想逃避父母,討厭他們的??隆⑦脒丁?墒竊諼頤僑鵲孟臚嚴旅?碌氖焙蚴撬?攣頤歉忻八?宰璧玻?諼頤撬?跏比鵲貌恍械氖焙蚴撬?米乓話焉茸雍邐頤撬?酰?諼頤嵌齙氖焙潁?質撬??齪昧寺?賴姆共說任頤瞧煩ⅰA家┛囁誒?誆。已閱娑??諦小L煜旅揮心囊桓齦改甘遣話?約漢⒆擁摹K?圓灰?嵋追牌?濁椋?灰?牌?茲酥?涔彩游?釤鵜鄣?ldquo;糖”。

  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只要細細品味,總能嘗到那一絲清甜。

  有太多的事被我們的匆匆而忽略,有太多美好的事物被淹沒。可能是早晨起來的那一束陽光;可能是樹上小鳥的嘰嘰喳喳;可能是微風中搖曳的那一朵花;也可能是清潔員臉上的一抹笑。總之,太多太多。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糖的結晶,只是我們可能會一時失誤,把它當成鹽,卻咸了自己。只要我們換個角度想,儘管是陰天,我們的心,都像雨後彩虹一般絢爛。

  給生活加點糖,別忘了我們心中還有一抹甜。俗話說糖水加糖甜更甜,我們的生活本身就是糖水,所以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我們會體會到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心情。

 初一:745312810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