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我們吃蛋糕,都是從麵包店裡買人家已經做好了的蛋糕,我們從來不知道蛋糕是怎麼做成的,但是今天學校給我們開了一堂別開生面的勞動講座,讓我們知道了蛋糕是怎麼做成的。

  在學校的大禮堂里,有一個桌子,等我們全部都集合完畢的時候,桌子上已經擺滿了做蛋糕的各種物品,我們被分成五人一組,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始做蛋糕了。

  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現在一個小盆里打上一個雞蛋,然後把老師已經給我們準備好的麵粉放在裡面,接下來,我們又按照一定的比例,倒進去一些鮮牛奶,再用一個勺子把所有的東西攪拌,弄成粘糊糊的漿糊狀,我們的任務就算是完成了。等到老師幫我們把後續的烤麵包的工作完成了以後,我們每個小組的面前,都有一個小小的漂亮的奶油蛋糕。

  這次的活動我們都參與得十分開心,我也學會做麵包了。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