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偉大的黨,想起偉大的領袖毛澤東,想起引領我國不斷走向繁榮富強的新一代中國領導人。我們沐浴在黨的春風中,在知識的海洋里上下求索,而我們的小城也正在以他矯健的步伐向前飛奔,用他勃勃生機的喜迎十八大的到來。

  長汾溪溪水潺潺,溪中魚兒快活的自由嬉戲。偶而丟下一兩塊光餅,魚兒看見了,紛紛爭搶,耳邊傳來是那“啵啵”的拍打聲,看着這人魚同歡的畫面怎能不讓人駐足而立?站在溪邊,小魚悄悄告訴我:村裡現在埋了好多的污水管道,渾濁的污水現在都往管道流到污水處理廠進行工藝處理。你瞧!現在河水多清澈,我們魚兒家族不用再擔心莫名的疾病侵襲,這兒如今可真是我們的樂園。是呀!為了營造生態旅遊強縣,小縣人民正以勤勞和智慧為之做不懈的努力。

  筆直的大道旁,一棵棵樹木青翠挺拔。小城街道告別了曾經的髒亂,寬敞整潔的道路上車輛來回自由穿梭。不管寒冬臘月,公安幹警們都到馬路上指揮車輛安全通行,如遇到亂停車位的車主,公安幹警就會立即給予他們警示或處罰。現在,車主們都自覺地停放車輛。你瞧!那一排排整齊的車輛停放,構成了小縣一道獨特的靚麗風景線。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喜迎十八大,就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第十八次代表大會順利召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