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我收穫了快樂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收穫了快樂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從牙牙學語的“小屁孩”漸漸轉化成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大人們常說“歲月是把殺豬刀”,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覺得時間就像一個無情的資本家,它奪走了我兒時那種天真,樸實,無雜質的快樂和幸福。現在,讓我回想那些年,我收穫的快樂和幸福。

  小學二年級。學校那兩顆大柳樹是我快樂的源泉。“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起,霎時間,朗朗的讀書聲沒有了,代替它的,是盡情的吶喊和無止境的歡笑。正值秋天,柳樹總是為我們灑下秋葉雨。漫天飄灑的落葉是一個個跳水運動員,翻轉着,舞動着從柳樹上飄下;又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奏響了我們歡樂的鳴曲。

  這時,我們總會興奮的扯下校服,鋪在地上,然後驚喜的去尋找美麗的樹葉,當我們發現一片漂亮的樹葉時,就會大聲地呼喚夥伴,驕傲地舉起這片葉子,激動地說:“看!多好看的樹葉!”然後在夥伴們一個個羨慕的目光中小心翼翼地放在校服上。當我們收集好樹葉后,就迅速地兜起校服,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教室里,再小心翼翼的攤開校服,輕輕拿起樹葉夾進自己心愛的小本子里。

  我們有時也會打樹葉仗。分成兩隊,每對一個隊長;帶領隊員們攻擊對方,直到把他們打跑。樹葉就是我們的武器,抓起一把樹葉就往對方身上揚,有一種“天女散花”的感覺。我們不會擔心彈藥不足,因為地上的樹葉厚如毛毯,層層疊疊地鋪滿整個校園,而且柳樹隨時都會落下樹葉,只要有風,它就會落葉。在我的印象中,它就像一位神奇的老爺爺,永遠有落不完的樹葉。

  那些年,我收穫的快樂和幸福是什麼也無法相比的。如果你問我:你收穫了多少快樂?我會告訴你:柳樹的樹葉有多少,我就收穫了多少。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收穫了快樂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收穫了快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