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鬧過,哭過,笑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鬧過,哭過,笑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年,我們鬧過,哭過,笑過 標籤: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那些年作文 笑過作文

  時光如流水般,匆匆逝去。一去不復返。三年

  微笑,從那天開始。那天,我們坐在了一起,在那之前,我經歷了友情的破裂,離別……心情一直處於低谷,漸漸地不愛多說話,連笑,也顯得僵硬而勉強。也許因為不了解,誰也沒有多說話。已經忘了是誰打破了尷尬的局面,只記得,那天,我笑了,從心底認定、肯定了你。我感到了溫暖,如同黑暗中的一絲光芒,絕境中的一縷希望。我告訴自己,要站起來,要堅強!

  瘋鬧,編織了青春的夢。某某男行為很可疑,不得不讓我發揮我超人的想象力,情節婉轉迂迴,曲曲折折,最終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女主角是你,男主角若隱若現,這在別人看來可能不是什麼新鮮的新聞,但只有我們倆人清楚。下課我盯着那人,再看看你,你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咱倆相視而笑。還記不記得,你連你最擅長、最不可能馬虎的科目,都出現了史無前例的粗心,平時犯這種小錯誤的都是我,上上課,你的魂不知飄向了哪個方向,被我拉了回來,隨後,我們就遞紙條,草稿本上滿是我們的小秘密,“鈴鈴鈴”的下課鈴聲,就是它們分離的信號。紙條被我們撕得粉碎,投向了角落的垃圾桶。生怕被別人看見。

  眼淚,詮釋了友誼。我心裡十萬個不願意回想那天的場面,你哭腫的雙眼,從門口慢慢走近來,越來越清晰的映在我的眼帘下,至今,仍然記得,那臃腫的雙眼,紅了,腫了,認識那麼久,我何嘗見你這般哭過?聽你抽泣哽咽的聲音,我不知所措,問你,你不語。除了安慰。我只能安慰你要堅強!無意中,我得知了你哭的原因,因為她,是嗎?平日里對我百般刻薄,千般針對,萬般諷刺,我忍了,我想堅持到最後,笑到最後才是勝者,無論在這過程中經歷了什麼磨難,可是,她為什麼要那樣對你?就因為我嗎?我憤怒,甚至是想去找她理論清楚,最起碼,給我一個交代!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尊嚴!何況已經是一再得寸進尺,再退步,只能增加她的銳氣,讓她更加猖狂!我還是忍下了,我哭了,眼淚里,夾雜着太多太多的情緒。委屈,傷心,還有……

  離別,懂得了不舍。剩下的時間屈指可數,離別後,我們還能否保留這份情誼,會不會讓時間沖刷了所有回憶?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你,從陌生到熟悉。從朋友到知己,但願,多年以後,我們依然記得對方,友情依然真摯!今年,願我們能實所願,追所求!

  廣西欽州欽州港區中學初三:非你莫屬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鬧過,哭過,笑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鬧過,哭過,笑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