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年的我們叫“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的我們叫“青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似一幅高山流水畫,讓人賞心悅目:青春,似一首輕吟的旋律,讓人陶冶情操:青春,似一首意境?繞的詩,讓人品味無窮:青春,似一支翩然的輕舞,讓人輕舞飛揚:青春,似一段艷舞,讓人滿懷激情。

  那些年,我們滿懷激情,樂觀向上:那些年,我們朝氣磅礴,龍騰虎躍:那些年,我們埋頭苦讀,書聲琅琅:那些年,我們生氣勃勃,充滿陽光:那些年,我們高歌起舞,談笑風聲。一個個畫面呈現的就是那些年的我們,歡呼爭強的我們,朝氣逢勃的我們,年輕氣勝的我們!因為,那些年的我們叫“青春”!

  青春就似花一般,美麗又易飄零,若不細心呵護,就會在它來不及綻放時,凋零枯萎,青春就似雨,朦朧又多情,若不把握,就會變成淚滴,在傷心欲絕時破碎:青春就似風,來得蒼促去得匆忙,若不去挽留,就會一不小心轉瞬即逝,無情無飄走;青春就似黃河水,奔流到海不複流。

  這就是青春,這就是那些年的我們,唯有這般凄清唯美,方喚得起“青春”。

  高二:周靈靈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的我們叫“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的我們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