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對好朋友,她們一起歡笑,下雨天,同撐一把傘;困了,睡在同一張床上;無聊了,走在同一條街道上……這個她們,就是我們……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夥伴,我們是不可分舍的姐妹……手拉着手,走在寬闊的街道上;背靠着背,坐在金色的沙灘上;頭倚着頭,躺在碧綠的草坪上……那簡陋的自行車,見證了我們的一切,她載着我,行駛在鄉間小路上;那一瓶那本厚厚的相冊,記錄了我們的一切,我拉着她,奔跑在叢林之間;裝滿星星的瓶子,描述了我們的一切,我們的友誼,像星星一般,那閃爍的光芒,就像我們的友誼,永不熄滅…… 

  還記得當初,我和她一起來到小河邊,我們想做的事都一樣,就是許願! 

  拿着各自的許願瓶,我記得,她的許願瓶很漂亮,蔚藍色的,陽光照的它閃閃發光,褐色的木塞堵着瓶口,用粉紅色的繩子綁了個蝴蝶結,瓶子里有一個紙卷,她會寫什麼願望呢?我問過她,可她卻說,不告訴你,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我有些失落,要知道,我的好奇心很重的。 

  把許願瓶放進小河,我們看着許願瓶遠去,她對我說,如果哪天,許願瓶自己漂了回來,就代表,我們的願望能夠實現。 

  可我卻說,有些不可能吧。 

  她依然笑着,對我說,放心吧!會回來的,別忘了,地球是圓的。 

  我被她逗樂了, “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後來,她又講了很多的笑話,我一邊聽,一邊笑,總覺得這些笑話,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像。 

  天漸漸暗了下來,也是回家的時候了。我們一起走着,在路上,我還是在想,她會許什麼願望呢?會不會和我許的一樣? 

  什麼?你問我許了什麼願?呵呵!用一個人的話說,就是:不告訴你,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很熟悉吧! 

  一轉眼,一年過去了,我們都已經十歲了。 

  這一年裡,一切都沒有變。但就在2010年9月15日,就偏偏在這個重要的日子,我的爸爸媽媽,想把我接到城裡去。這件事,我竟在當日才知道,行李,奶奶都收拾好了,也許,連爸爸媽媽都知道,我會捨不得這裡,捨不得她吧! 

  我不知道怎麼對她開口說這件事,我只是鼓起勇氣的敲了敲她的房門。可下面發生的事,連我也沒有想到啊! 

  當門徹底打開的時候,我和她對視了幾秒種,我剛剛想開口說起那件事的時候,她一下子就把我抱住了,在我耳邊輕聲的說:“沒事的,沒事,去城裡沒什麼不好的,你能見見世面,認識許多比我更好的朋友,放心吧,我會好好的……” 

  我沒問她是怎麼知道的,只是瞪着大眼睛,當我平靜下來的時候,才嘆了聲氣,輕輕地拍了拍她的後背“是啊,去城裡沒什麼大不了的,說不定,我還會回來,不是嗎?”我對她說。真不知道是誰要離開,是誰,在安慰誰…… 

  我提着行李,擺了擺手,示意讓她回去,當她背過身去,我轉身就跑,可當她喊了聲,“生日快樂”的時候,我猛地停下了腳步,轉過身,也對她喊了一聲;“生日快樂!” 

  是的,這個重要的日子就是,我的……不,是我們倆共同的生日,我們倆同一天出生,很巧吧!也許,這就是緣,讓我們密不可分的一條線…… 

  可能你們會不信,才過了9個多月,我又回來了,我又看見了她,她很驚訝,因為我沒告訴她,想給她一個Surprise! 

  我為什麼會回來?那是因為,我和她告別的場景,被我媽看到了。於是,我媽批准我回來,而她的父母,也打算在城裡買一套房,就讓我陪他們的女兒度過這個暑假!哈~我回來了! 

  不敢相信的她,驚訝了好一會兒。當她緩過神來,一把抓起我的手往她家裡跑。 

  到了家的她,拿出了兩個瓶子,好眼熟!是我們許願的那個瓶子,它們真的漂回來了,這回,真的輪到我吃驚了! 

  不過,我的好奇勁又上來了,“你到底許了什麼願啊?”我又問了一遍。 

  “那你許的是什麼願啊?” 

  “我?你不說,我也不說。” 

  “那我們打開對方的許願瓶看看,然後一起讀出來。” 

  “好!” 

  3、2、1 

  “我希望能和尹(濡)永遠在一起!” 

  兩句一樣的話,分別從我和她的嘴裡蹦出來。 

  一樣的願望,在今天,實現了…… 

  兩位夥伴,兩雙眼睛對視着。我在她眼裡看到了淚花,我的鼻子也酸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眼淚掉下來的瞬間,我們相擁在一起。當時,所有有關我們美好的回憶,在此時此刻,都呈現在了我的腦海里,像放電影一下,一個個情節,清晰入目…… 

  這一刻,定格了,我和她的手,再次牽到了一起,我們沉浸在友誼中,我們沐浴在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