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述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叫水。世界各地都能看見我的身影:溪流,江河,海洋,水池,甚至小水窪…我是最簡單的氫氧化合物,無色無味是我的特性。我在常溫下是水,0度會結冰,100度會沸騰,4度時密度最大。

  我的用途可大了。我可以變成無數的雨滴從天而降,灌溉農田,滋潤莊稼。如果沒有我,莊稼便會幹枯而死,更別說人類了。我的出現給人類帶來了方便,他們可以用我洗衣,做飯,洗手。總之我的用途可大了。

  人類離不開水,世間萬物都離不開水。正所謂,水是生命之源。隨着科技的發達,我的作用已越來越大,我被製成墨水,飲料。現在又利用我們發電,比如長江三峽就是利用我們發電的宏偉工程。

  雖然我們為人類做了這麼多貢獻,可還是有人四處厄殺我的兄弟姐妹;在長江邊,工廠朝長江排放廢氣污水,是我們面目全非;還有人朝河裡丟垃圾,使我們變得臭烘烘的,不僅這樣,有人還不關水龍頭,使我們大量浪費。

  人類破壞了大自然,也受到了懲罰。洶湧的洪水破回了房屋,無情的海嘯淹沒了莊稼。這並不是我們無情,而是人類的破壞造成的。所以怨我們也沒辦法。

  我渴望和人類做朋友,但也請人類珍惜我。這不僅為了我,也為了人類自己!

 初一:廖苑秀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