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寫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寫作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寫作文,一說到這個話題,很多同學也許都會覺得頭痛,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文采不好,每次寫作文的時候總會抓耳撓腮,找不出來可以寫的東西,但是每到寫作文的時候,我就會變得異常的興奮,因為我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寫出來,讓老師和家長看見,讓同學們和我一起來分享。

  我寫作文的時候特別想把自己每天發生的事情都繪聲繪色的描述出來,同時作為一種屬於我的獨特的記憶,用文字的方式展現在紙上保存下來,等到多年以後我會翻起這些日記本,看到我寫的這些作文,就會回想起一件又一件的往事,這樣的感覺,豈不是很好,很美妙?

  所以同學們,當你們寫作文的時候再感到頭痛的話就想想這種感覺吧,那樣你們就會發現,其實自己想說的東西有很多,可寫的東西也有很多,這樣的話,你們也會變得文思泉湧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寫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