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級沒太優秀的學生,沒有多麼大的名聲,沒有優秀班級的頭銜,沒有多麼的輝煌,就是四個班中成績較差的,但是即使各科老師不喜歡我們班,發獎時沒有我們班,老師在辦公室評比時我們班總是排在最後,年級風雲人物愛惹事的都在我們班,每次學校出事了總是第一個想到罪魁禍首是我們乾的,我們的班級,不被人看好,時所有人公認的差班,但是

  我們很團結,就像一家人,大家就像親兄弟一樣,沒當有同學有困難大家都及時的站出來,沒有退縮,班級起內訌的事情從未在我們班出現過,我們是一致對外的。

  這篇作文,送給我的兄弟們,我想對你們說:於大哥、楊二哥、龍三哥、朋四哥、你們這些人說一聲,大家永遠在一起,不管班級怎麼樣,都是我們的家,我們的班級不容任何人凌辱!

 黑龍江哈爾濱通河縣通河縣祥順中學校初一:徐宏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