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秋色正怡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正怡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妹妹已漸漸離去,這時,秋姑娘便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時間的流逝,讓我感到這校園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像是變了樣子,卻不失一種奇特的靚麗。

  一切一切,都變了樣子。看,我們的校園也發生了變化:以前那個熱而枯燥的夏天已離去,天氣轉涼,風變爽,看,我們的校園,兩排高大的銀杏樹,樹葉變黃,相繼落下,,那樹葉在空中飄落的樣子,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像給大地蓋上了金被子。看,石榴樹裂開了嘴笑;“碩大”的蘋果壓彎了枝;可愛的山楂羞紅了臉……在暖暖夕陽的照耀下,都籠罩上一層夢幻的光暈,讓人回味無窮。

  漫步校園,你會發現,草兒不在青翠,花兒也不再嬌艷,脫下了它光彩的衣裝。你用心去感受那些如天使般的花兒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有誰會記得這個世界它曾經來過。而它卻總能把它的絢麗帶給我們每一個過路的人。

  秋天,遠勝於夏天的浮躁喧騰。夜晚,上燈了。走在回寢室的小路上,踩在葉子上,地上的葉子“沙沙”地響着,彷彿在演奏一曲夜的交響曲。獨自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着在燈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湖面,回憶那些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也許它就像是落葉,漸漸離我們遠去,去給了我們最溫馨的記憶。

  秋天,接受了春的絢麗和夏的繁榮,也接受了春的張狂和夏的任性;也接受了生命們從開始萌生,到穩健成熟,這期間的種種苦惱,失望,焦慮,,怨憤和哀傷;也容納了他們的歡樂,勝利,收穫和頌讚。就像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記錄著我們成長的足跡,待我們長大成人時,回到母校的時候,是否還記得今年的秋?……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那年的秋卻一直留在我的心頭,細細的去品,依然可以品出淡淡的余香。校園的秋依然在我心間……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5班 孫婉博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正怡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正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