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春是溫柔的,夏是潑辣的,冬是冷漠的,那麼秋呢?

  它可以是多愁善感的。若秋風輕輕拂拭你的面頰,樹葉隨風飄零,而你獨自站在樹下,是否給人一種凄涼之感呢?

  秋可以勾起你的回憶,看着窗外的景色,遠在異鄉的你是否會想起家人呢?

  枯藤、落葉、霜

  一片凄涼,只留下思緒在倘佯。這就是它的多愁善感,帶給你無窮悲傷,卻沒有絲毫安撫之意

  可是它又絕非如此絕情,雖然百花凋零,卻有菊花屹立在風中。這菊花堅韌的品質是多麼讓人讚歎

  古往今來,多少名人古人去寫詩、寫文章去讚歎菊花之品格。黃巢的(詠菊),朱德的(賞菊),無一不是被菊花所感觸的。

  秋;是一個豐收之季。田野里,一道道金黃的稻浪,一波又一波;就連高粱也羞紅了臉。

  看,秋雖凄涼卻可以帶給農民伯伯快樂。

  但我們不能只看但它蕭瑟凄涼的一面了。我們要去尋找秋的獨特韻味。

  秋,雖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夏的炎熱,沒有冬的凜冽;但它擁有的是濃郁的韻味。他是獨特的。

  秋的晚霞,就像是在天際熊熊燃燒的火焰;秋的夜晚寂靜而安寧。

  秋,你真美

  你是絢爛多彩,似朦朧而實清明,充滿大徹大悟的味道。我想,這就是秋之韻。

  作者:陳佳琪

  義縣一中七年級三班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