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秋天(記一次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記一次秋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晴朗的天空散發著柔和的光輝,澄清而縹緲。這一束光輝照射在同學們的臉龐上,大家坐在車裡,絮絮叨叨地談論着。

  窗外景物不斷在變換,山巒與樹叢綿延而過,我看見那些成群的樹叢里,每一棵樹都長得又粗又壯。這兒的樹好像不知秋天已到,依舊是茂盛的綠。好似一幅美麗的畫卷。

  一下車,便迎來了“銀杏滿林”,扇形的銀杏葉在瑟瑟的秋風中左右搖擺,就像金色海洋上的粼粼波紋,這時發現王國特有的景色。

  在遊覽了一番后,我們便步入正題了。在我們第一組人到齊后,就開始向著遊戲“進軍”。

  經過一番商議,大家一致決定首當其衝要玩的是“亞馬遜漂流”,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經過了一段悠長的時間的排隊,我們終於上了“船”。說是船,其實就是一個圓形的小艇,裡面環繞着八個座位。上了艇,我們每個人心裡都忐忑不安,因為中途會有大量的水澆到身上。

  小艇緩緩出發,我的心就像一隻歡快的小鹿一樣跳來跳去,我手忙腳亂地把外套披在身上,當做雨衣。小艇慢慢悠悠地環繞了半圈,突然像打了個踉蹌似的,飛速上了坡,又飛速下了坡。艇上響起了我們尖叫的聲音,從高到低,剛停下來,就聽周圍出現了動物刺耳嘈雜的吼聲,我環顧四周,才發現左右兩旁有許多塑料做的動植物。

  聲音不斷響起,小艇一直向前。前面出現了噴水的設施,我真想讓小艇停下來,原路返回,可來不及了,水流就這樣在空中劃過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然後朝我們射來。萬幸,沒有濕的太多,否則真成了“落湯雞”。

  雪上加霜的是,這裡的水太多,小艇一顛,水就涌了上來,“洗”了我們的衣服。風雨之後現彩虹,終於到達了對岸,上岸后,我只能將濕漉漉的外套脫下來,讓陽光晒乾。

  時間好像化成了水,流進了河裡,隨波逐流。 美好的一天就在不知不覺中過去,既充實,又難忘。告別了滿林的銀杏,我們踏上了返程的校車。秋風微微吹起,銀杏葉向我們揮手告別,我們期待着下一次再來……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記一次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