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地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地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天,修了好幾年的地鐵終於竣工開通了。我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在昨天媽媽下班後去找了她,和媽媽一起乘坐地鐵回家。

  從媽媽的單位到地鐵站的路程不是很遙遠,但是由於我的心情過於激動,便總是覺得這條路怎麼也走不到頭。真的想快點體驗一下坐地鐵是什麼感覺。

  來到地鐵站的時候,不知道是還沒有到晚上的交通高峰期還是人們在地鐵開通后還沒有習慣這種新的交通方式,地鐵站的人很少。不管那麼多了,先讓我們買票坐地鐵體驗一下。

  我興沖沖的拿着錢到了自動售票機處,選好我們回家的地鐵線路還有到家的站,就把錢投了進去。幾秒種後下面就吐出來兩張磁卡和找回的零錢。我拿起磁卡,和媽媽經過安檢,終於到了候車的地方。還沒等我細細打量完周圍的環境,地鐵就從遠處駛來了,穩穩的停在我們的前面。車門打開,透過車窗我看見裡面還有座位,便十分高興。我們在引導員的引導下上了車,在乾淨的車廂中找到了位置坐了下來,裡面的環境很是舒適,不遠處還有小屏幕不停的播放着廣告。我還沒有把坐地鐵的新鮮感過去的時候,語音提示我們家的站已經到了。看來地鐵的速度真是名不虛傳。

  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走出了地鐵,真期待下次坐地鐵的時候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地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