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時間一直沒什麼概念,直到幾天前,別人送來幾盒月餅,我才知道,中秋節快到了。特意去看了日曆,原來,9月19日便是中秋節了。中秋節對我來說,似乎一直沒什麼特別,唯一和平常不同的,好像只有那些月餅,在我心中,中秋節的概念便是吃月餅,看月亮。

  這個中秋應該也和往常一樣無趣吧,還是那麼多的作業,唉,聽着講着放假的作業,一邊如此想着,還是十分不樂意。匆匆收拾了書包向外走去。

  今天,便是中秋節。我坐在椅子上,看着N多的作業,嘆了口氣,便低下頭奮筆疾書了,看不出一點節日的氛圍。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趕緊做,我們下午和舅舅他們去橫店玩。”我不禁感到雀躍,心裡很開心。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橫店。晚上,我們6個人來到夢幻谷遊玩。看着眾多的遊樂設施,我們顯得很興奮。"快點!我們要去玩那個!快一點啦!"我們對着身子慢悠悠邊走邊聊的大人們喊道,拉着對方的手向前奔去。

  坐在海盜船上,偶然抬頭一看,頭頂的月亮又大又圓。接着。我們又去看了美輪美奐的表演,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這時,我看了看時間,咦,7:13了。聽說,今天中秋節7:13時月亮是最圓的了,我抬頭看着,一輪圓月掛在夜空中,又明亮又皎潔,散發這柔和的月絲,沒有一點瑕疵。

  我又望了望身邊的家人,他們正邊看錶演邊聊天呢,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看着他們,也笑了。

  世界上最珍貴的,莫過於家人團聚,共享歡樂的時間了吧!這個中秋,我們團聚了,不知天底下的其他人,是否也能如我們這樣,家人團聚,共享天倫之樂。

您正在瀏覽: 中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