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在我心裡什麼也不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什麼也不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色彩在於一點一滴中,彩虹也只會對五彩繽紛的花圃微笑。我想謝謝一個人,因為他,我變得成熟,因為他,我放開了真正的自己。曾經,相處着,漸漸地,你喜歡上了我,你告訴別人,關於你的情感,而正因為這樣,讓我變得難堪。因為我討厭,討厭任何一個人因為喜歡我而讓我在班級中難堪,我恨你,恨你為什麼喜歡我。有時候,天真的我竟然希望這個世界不要有男生愛上我,因為那太麻煩了。會給我帶來太多的危害。

  直到他出現,我不由自主地愛戀上了他。我想控制,才知道,這是無法控制的,那是每個孩子人生中純潔的愛,幾乎是無法自拔吧。真的沒法言喻,喜歡到發瘋的感覺。我終於明白,明白我一切的過錯,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那麼,我恨你幹什麼?不過,該了斷的事情還是要說的,無論如何,我有我喜歡的人,而你,你在我心裡什麼也不是。不要說我無情無義,生命不可以有太多無意義的牽挂,因為愛,不能戰勝一切。不要迷戀於小說中美麗的結局,那是假的,請相信我,愛會為真誠的心而退一步。為了你,為了你走出如今迷茫的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少年,我必須要對你說,你在我心裡什麼也不是。

  記住,走出迷茫的自己,因為,就算你一輩子堅守,你仍然,在我心裡什麼也不是。愛,不能強求。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什麼也不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什麼也不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