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你在我心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你在我心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青春是一場夢,那麼我將不願醒來;如果說青春是天邊即將落山的太陽,那麼我將追隨他到天邊。?題記

  青春,你在我心裡,讓我能在緊張的學習中體會你朝陽般的活力、讓我能在放鬆時記憶美好的憧憬、讓我能在獨自一人時想起朋友間的深厚情誼、讓我在初中生活中學會珍惜你。

  你在我心裡,歡樂而又頑皮,幫我激起學習的興趣,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微笑着面對考場上的一道道試題,慢慢地走向成功。

  你在我心裡,美麗而又充滿期望,幫我樹立起理想的風帆,朝着遠處的目標衝去,這一路,你讓我學會了堅強。

  你在我心裡,充實而又幸福,使我結識許許多多的知心朋友,讓我感受朋友間的深厚情誼,使我學會珍惜。

  青春,我體會到了你追逐夢想而永不停歇的腳步;青春,我感受到你?I衛兄弟情誼而奮勇向前的決心;青春,我傾聽到你渴求知識而探索奮鬥的叫喊……

  青春,你在我心裡,我欣賞你,欣賞你怒髮衝冠,憑欄處的傲氣;我讚美你,讚美你仰天長嘯,壯懷激烈的呼聲。

  青春,你在我心裡,青春,我把你留在我心裡。初一:夜空jason

您正在瀏覽: 青春,你在我心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