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中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中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中秋,大家應該很熟悉吧!中秋是我們中國一年一度的佳節。這天夜晚,一輪明月掛在夜晚,繁星點點,一家坐在院中,吃着月餅,談論着,大家其樂融融。這時,我不禁想起月宮裡的嫦娥,一個人孤獨寂寞。關於中秋,我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那年中秋前幾天,我剛學會騎自行車,騎得還蠻順溜的!中秋那天,爺爺看我騎自行車,看我騎得很好,便從屋內搬?繅徽判∽雷櫻?夢移鎰孕諧等迫ΑN倚南耄?ldquo;我心想這有什麼難的。”於是大膽的騎起來,一開始騎得蠻順溜的,可沒想到,第五圈的時候,我朝邊上看了一下,爺爺正朝我笑了,我很高興,正在這時,我一不留神,從自行車上摔下來了,我發出痛苦的呻吟。爺爺看到這一幕,連忙朝我奔來,急忙的問我:“痛不痛。”一邊問還一邊責怪自己:“好好的讓你繞什麼圈呀!不哭,不哭都是爺爺不好。”說完,他便騎起那輛“三角架”帶我直奔人民醫院。到醫院后,他又背着我向診室走去,醫生給我把腳扭了一下說:“沒什麼大礙,買點雲南百葯噴噴再休息幾天就好了。”離開了醫院,爺爺又騎起他那輛“三角架”帶我奔向藥店,買了葯以後,回到家,爺爺開始給我噴葯,直到我腳好為止,他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那年的中秋,愛意一直包圍着我。

  武漢新洲倉埠中心小學六年級:程瑞華

您正在瀏覽: 濃濃中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中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