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珍藏美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珍藏美好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進來的是我的朋友,那麼我想說,也許這是最後一篇文章,葉子不想博取同情,只是想說,在小荷的所有朋友,在葉子心裡,你們永遠是朋友!

  溪影姐姐,妹妹在小荷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就是你,在妹妹心裡,姐姐一直是妹妹的支柱,真的,妹妹很信任姐姐,所以姐姐每次的點評妹妹都會用心看,因為妹妹真的很佩服姐姐,受了委屈,受了傷,以為姐姐會理解,原來,姐姐也對葉子失望了,對不起,姐姐,讓您失望了,葉子,錯了,錯在想追上姐姐的步伐。

  玉凝,在所有人都不看好我的時候第一個說我文章好的人,第一個在我留言板上留言的人,淡淡的叫我葉子,從不說太多話,卻又總是在我身旁陪着我。玉凝,對不起,葉子還是沒有學會開心。 淺草,一個很會寫小說的女生,從來都是安安靜靜的,說葉子也要加油,葉子文筆好棒哦,對不起,淺草,葉子也許再也不能陪你了,再也不能看淺草的作文了,再也不能了,淺草,要記得,你是葉子的好朋友!

  WIKI姐姐,和善有好的姐姐,我傷心的時候會問我怎麼了,我快樂的時候會陪我一起微笑,姐姐,對不起,妹妹一直都沒有幫姐姐推薦一篇文章,呵呵,姐姐繼續好好寫,妹妹永遠支持你!

  奔馳妹妹,一個比我小的姐姐,呵呵,總是安慰我,總是告訴我道理,總是說,姐姐,你要快樂哦,總是說,奔奔等着姐姐的精彩文章,妹妹,對不起,也許姐姐再也不能糾正你了,再也不能在奔奔說您的時候告訴你,說你就好。

  MEMORYDJ姐姐,善解人意,和我說,你還有WIKI還有我,說讓我別放棄,說她會支持我,說她覺得一兩個人的評論不算什麼,姐姐,葉子謝謝你,真的,姐姐,謝謝您幫助我,可是妹妹還是要考慮一些事,畢竟,我們都大了。

  ZJWXA1997弟弟,姐姐記性還算好吧?你的名字沒有記錯吧?呵呵,每篇文章都會評點但是只有一句話,不過姐姐很滿足了,每次姐姐寫得很爛的文章弟弟都會推薦,真難為你,弟弟,我知道你的腳不太好,但姐姐相告訴你,生活處處有光明,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的同時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或許這句話更適合姐姐自己?

  師傅,雖然只認識一天,但是師傅給徒弟的指導真的是很好,只是怪我太笨,不知道如何領會那份真諦,對不起,師傅,枉費你的教導了,呵呵葉子真是不爭氣啊,葉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白痴。 葉子真的很感謝各位,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七月的哈爾濱載着雨水的負重,飄飄洒洒的,真是的,白天還好好的,怎麼突然下雨了呢?哈哈,窗外的凝重,面無表情,站在窗外,弄不清臉上的是淚痕還是雨水,你說,葉子要快樂呀,還記得嗎?曾經海誓山盟,一輩子的友誼,一輩子,就是這麼短啊!別人說人生最痛苦的就是生離死別,怎麼我不覺得呢?看,我在笑,我笑了,笑的好甜好開心!嘴在逞強,淚在投降……可能很多人會以為我這是篇博取同情的文章,會以為我虛偽,但是還是那句話,隨便!我說完了我要說的。

  在小荷的朋友,在葉子心中你們永遠是葉子的朋友,如果能忘記,就請忘記葉子,如果不能忘記,就請將葉子與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珍藏,也許有一天,我們兩個人,在地球的某一角落,一起數着曾經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起珍藏美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珍藏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