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去欣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去欣賞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花兒笑的最天真、最燦爛的時節。

  春天,是春風迎面撲來的時節。

  春天,是花香撲鼻的時節。

  周六,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樹林里玩,一陣陣暖風從我身邊溫柔的拂過去。滿地的小草,像一塊塊綠色的毯子鋪在地上,花朵兒在小草兒的中間夾雜着,像是要和小草比美呢!

  忽然,一隻蝴蝶,像一片落葉在我身邊飛舞着,於是我便追着它,它似乎故意逗我玩,我根本就捉不到他,沒有耐心的我,於是就和我的好朋友去拔毛毛針了,我們來到一片貌似被燒過的空地,見到了許多毛毛針,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我拔下了一個,吸允這它那嫩嫩的根,它的水分和甜蜜,使我想起了我生病時,媽媽給我弄的白開水+蜂蜜,嘿嘿!

  已經到了中午,我和我的好朋友該回家了,我回到家,回想了今天上午,感覺心情放鬆,心情舒暢。

  春天,很美!只要你有一雙善於欣賞美的眼睛,生活處處都有美!

  初一:鞏薇薇

您正在瀏覽: 一起去欣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去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