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災有大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災有大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災有大愛”是近段時間大家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在四川發生的8級大地震中充分體現了愛在人間。 

  我從電視中知道四川汶川受到了嚴重的地震災害,無情的自然災害震塌了他們的房屋,許多人被埋在廢墟里,喪失了生命。看到這,讓人不由地流下淚水來。我覺得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災區的人們,你們不要悲傷,不要泄氣,不要害怕,我們就在你們身邊,我要讓我的愛心帶給你們溫暖和勇氣,讓你們走出心中的恐懼和悲傷…… 

  當“為災區人名捐款”這個消息傳到我們學校時,學校領導立即號召全校師生行動起來,為災區人民獻出一份愛心。 

  這個星期四下午,校園裡特別熱鬧,同學們都積極為災區人民捐錢。走進我們學校,可以看到同學們在老師的組織下正在進行募捐。他們掏出自己兜里的零花錢,5角、1元、2元、5元……有的同學把自己中午吃飯的錢捐了出來,有的把春節爺爺奶奶給的壓歲錢捐了出來。一會兒工夫,就捐得善款200多元。200多元實在是個微不足道的數字,但是我們卻非常激動,因為那是很多張1元、2元、5元、10元積聚而成的。看着同學們奉獻的情景災區的朋友,我們好像看到許多災區人名重返家園,看到災區同學們用我們所捐的錢買了新書,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 

  災區的朋友,你們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快樂,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不管在哪裡,祖國各地都有無數個你們的朋友在關心着你們,我們的眼淚和你們一起流淌,我們和你們的手緊緊相牽。 

  災難是無情的,而我們卻是有情有愛的。世界各地都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每當看到電視上又成功救出受難者時,我們都很高興,不到幾天的功夫,捐款總額不斷地增加,中央電視台每天都不斷地公布捐款數字!我為中華民族的團結感到驕傲!請逝去的人一路走好!請活着的人好好活着!我默默為災區的人民祈禱:祝願他們能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大災有大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災有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