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災有大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災有大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災有大愛 

  愛,是一種情,他的身影無處不在,他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愛,有很多種,你對別人的愛,別人對你的愛,都是人世間的一種美好感受,我們也都體驗過愛,那麼愛是什麼呢? 

  去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正在教室做作業的我,突然感到頭暈腦脹,暈得很,桌子凳子都在搖,嚇了我一大跳,只見班裡同學突然異口同聲的喊:“地震了,地震了,快跑啊”同學們飛一般速度,衝出教室奔向操場。我身為班幹部,當然走在後面,讓着同學們,當我擠在黑壓壓的樓道里時,真覺得“世界即將消失,人類即將滅亡”,當我走到樓梯口,看到陽光的時候,好像看到了生命的曙光,跑向操場,可到了操場,我不禁淚流滿面,我害怕家裡會逃不出來,我哇哇大哭,同學們也都在哭,這時一隻溫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回過頭來,原來是田老師,我的語文老師,老師詳細的了解了情況,說:“沒有什麼害怕的,只不過就是個地震,不要哭了,來,給家裡打個電話”我坐在老師溫暖的懷抱里,如同坐在媽媽的懷抱里一樣,是那樣的舒適,是那樣的安心,是那樣的溫暖······這時同學們也擦乾眼淚,過來叫我玩,我離開了老師的懷抱,和同學們玩去了。是老師在這時給了我一隻手,讓我在這時體會到了濃濃的愛。 

  回到家裡,我才知道震中是四川汶川,在電視上看到那些慘不忍睹的畫面,我的心如刀絞一般難受,不忍看到有那麼多的遇難者,淚水不禁流下,看到那麼多人捐款。捐物,還有些去當志願者,我也決定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捐出了我100元錢的壓歲錢,奉獻了我的一片愛心。 

  愛無處不在,只有愛才能使人間更溫暖,更美好,更繁榮,更昌盛。

您正在瀏覽: 大災有大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災有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