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日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日紅 標籤:落日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再美的風景也有落幕的時候,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吧!我喜愛美景,對落日更是有種幾乎偏執的喜愛,我甚至可以一次看幾個時辰,從它開始泛黃到漸變為紅色,最後沉入那條窄窄的地平線,每次我都覺得那簡直是一種美的享受。

  都說眼鏡有視覺疲勞,看了這麼多年的夕陽我卻沒有一次覺得厭倦,或許是沒有讓我一次性看夠,不過越是這樣,越讓人珍惜,越讓人迷戀,就像你給小孩子吃糖,一次性讓他吃個夠,他只會覺得膩,再也不會想着那美味了。

  很多人都喜歡美國科幻片,抑或是因為它裡面充滿新奇、魔幻,這也確實堪稱一場視覺盛宴,但熱鬧之後能給人留下的內容恐怕只會像玩笑一樣一鬨而散,就更不用說給人留下的深思了。回想起我曾看過的那一次落日,我到現在都忘不了自己當時是有多麼的瘋狂,靜靜的待下落日下看完了“整場電影”,那泛着金黃色的中點隨着向外發散,顏色漸變,成了一種朦朧的粉紅色,最後底下用一層大紅色打底,像是霧擋在了眼前,又像是一層紗衣披在了外面,是印象派,又像是抽象派,模糊不清,但確實上天賜予的最華麗的禮物,讓人聯想翩翩,陷入沉思。

  歲月變遷,但我依舊喜愛落日,愛它的鮮艷,愛它的朦朧,它是我心中最美的盛宴,就讓我在這夢幻的景色中一次次重溫經典吧!

您正在瀏覽: 落日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