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人相遇——奇遇(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人相遇——奇遇(4)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是怎麼被打的這麼慘的?”哈奇兒問道。“你們為什麼不使用武器。你們的武器很先進,難道飛盜的武器更先進?”“這倒不是”,對方有氣無力的回答,“因為他們事先早有準備,船中原來的一位船員早就被殺了,被別人代替,他偷偷的殺了幾個船員,被我們發現,正要殺他,飛盜攻了上來,大家一慌神,讓他溜了,臨跑前還砍壞了我們的自動防禦設施,還得我們要手動啟動各個武器,結果武器還沒開,就被飛盜砍壞,我們兩個是死裡逃生,才躲過了這場浩劫。”“哦,原來如此,那你們有沒有通告宇宙和平組織?”哈奇兒問。“有,已經告訴他們了,希望他們快點抓住飛盜,替我們兄弟報仇。” 

 我們都互相沉思了一會兒,哈奇兒突然問道:“那你們來這裡是為了 …… ?”“哦,我們發現冥王星有派飛船飛往地球,怕我們的故鄉早到不法分子的侵犯,所以特地趕來看個究竟。沒想到是好人,白忙了一趟,真是好笑。”說到這兒,除了這艘飛船上的兩位倖存者外,其他人都哈哈大笑起來,哈奇兒邊笑邊告訴對方:“我們也發現有人飛向地球,也以為是某些不法分子企圖闖入,跑我們的故鄉早到破壞,於是趕來支援,沒想到……”哈奇兒實在是講不下去了,又坐在凳子上笑了起來。聽到這裡,他們兩人也明白了原因,跟着笑了起來。那會想到曾經生活在不同時代的地球人,竟在此刻相遇了。 

 過了一會兒,笑聲漸漸低了下去,哈奇兒命令船員把對方的飛船修好,並邀請他們去冥王星做客,兩艘飛船一起飛向了空中。 

 此後,一旦聽到有關UFO的相關報道,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那次奇妙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故人相遇——奇遇(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人相遇——奇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