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亞落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亞落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三亞看落日真有詩意。夕陽滑落的景象美妙絕倫,一點兒也不比日出遜色。 

  三亞在海南島的最南端,被藍透了的海水圍着,洋溢着濃濃的熱帶風情。藍藍的天與藍藍的還融為一體,低翔的白鷗掠過藍藍的海面,真讓人擔心潔白的翅尖回被海水蘸藍了。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時在海風中搖曳着碧玉般的樹冠。海灘上玉屑銀末般的細紗,金燦燦亮閃閃的,軟軟地暖暖地搔着人們的腳板,誰都想捏一捏,團一團,將它揉成韌韌的面。 

  活躍了一天的太陽,依舊像一個快樂的孩童。它歪着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瀟瀟洒灑地從身上抖落下赤朱丹彤,在大海上濺出無數奪目的亮點。於是,天和海都被它的笑顏感染了,金紅一色,熱烈一片。 

  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也跟着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直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藉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漲溢出光與彩。人們驚訝得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隻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在欣賞着,突然那落日顫動了兩下,最後像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向人們道了“再見”。 

  哦,這就是三亞的落日!

您正在瀏覽: 三亞落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亞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