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人難忘的落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落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遊覽過珠海,我遊覽過澳門,卻被廈門海邊的落日給吸引住了。 

  那時我二,三年級的暑假去廈門游泳時看到的景色。一位叔叔帶我們去海邊玩玩,可媽媽不去。我和非凡一起走去海灘,忽然,我被這裡的落日給吸引住了。 

  天邊的中間一片通紅通紅的紅蘋果,還有一點橙黃橙黃的小橙子掛在天邊。夕陽的1/4被橙子和白色的棉花糖給遮住了,好像是小雲朵和太陽公公再往捉迷臟。漸漸地,漸漸地,太陽公公就向下走,他一直走一支走,……終於,太陽公公的工作完成了,太陽公公下山的時候,他給月亮婆婆打了一通電話,讓她準備工作了。“姐姐,姐姐,我們要走了。”我突然回過神來,發現非凡一直在看着我。 

  我們在廈門灣了幾天就回家了。這樣的落日映襯這樣的海,這樣的海倒映這樣的落日,讓你走進連綿不斷的畫卷,讓你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落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