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媽的生日紅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生日紅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一大早起來,老姐就給自己發了紅包,然後自己感覺特別的開心!昨天老媽就有盒說自己今天生日的事情,自己就知道老媽今天肯定也會給自己發紅包!

  到了上午的時候,老媽果然給自己發來紅包,還說祝我生日快樂的話!我知道老媽給我發紅包,每次都是特別的大,但是想一下自己現在已經成年人了,就是已經結婚生子了,不想一直在花老媽的錢!

  雖然在老媽看來,自己的日子一直過的不咋樣,所以他總是想着湊着一些節日的時候給我多發一些紅,也算是多多少少的接濟我的生活吧!

  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自己的日子平日里倒也過得安穩,只是面對老媽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心裡有點不舒服,感覺自己當初選的那個人,總是讓老媽跟着擔心,擔心自己的日子過的不好!

  自己過生日,老媽發來紅包,自己知道肯定是發的一個大一點的包,因為前幾天自己給了老姐100塊錢,讓給爸媽買八月十五的禮物,老媽這一次肯定又會把那錢加上,反過來給我!

  本來自己心裡是不想收紅包的,但是想一下,如果不收的話,老媽那邊一直有惦記着,所以自己最後也只好收了!打開一看,果然是200塊錢的紅包!自己心裡就感覺特別的難受!自己現在已經30多歲的人了,還總是花着爸媽的錢,多多少少都有點不是滋味!

  但是最近一段時間自己並不是特別的缺錢,所以給老爸老媽分着交了50塊錢的話費。也算是只留下老媽100塊錢的生日紅包。有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多少有點見外吧!不像小妹一樣,可以那麼理直氣壯的花爸媽的錢!

  自己現在想的就是,自己現在照顧好自己就行了,爸媽這邊,有能力的時候,時不時照顧着點!

  自己的生日,母親的難日,祝福老媽也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生日紅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生日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