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故事梗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故事梗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故事梗概 標籤:旅行者作文 梗概作文 《開國大典》梗概作文 行者作文

  這是一部浪漫主義作品吧,畢竟有一些事情人類當今還未能兌現的就是時空穿梭。但電影的運用卻生動自如,不愧是一部豆瓣評分在9分以上的電影。

  這部電影的鏡頭開始是主角在一輛汽車裡,結果和他的媽媽一同發生了車禍,男主角還是個兒童,但最後他存活下來了 ,然後故事開始,主角的成年版出現在他面前,告訴他他是未來的自己,讓他不用擔心,交代完一通后又回到了女主角身邊,期間又出現了主角因為穿梭時空沒有衣服課穿,不斷偷搶別人家的衣服,畢竟他雖然是時間旅行者,但是他的穿梭地點及時間完全 不可控,所以每一次都是突如其來的,可能他正在洗澡時便穿越了,可能正在和愛人恩愛時也就穿越了,每次穿越之後他都沒辦法帶上她的衣服,只能隨手一抓衣服便往身上穿,這讓他總是穿越初期逃避他人的追打,有的時候可能逃跑的過程中便再次穿越。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兩個人的忠堅的愛情故事,女主角雖然知道男主角是個擁有自己無法正常操控的超能力的人,無法隨時陪伴在自己身邊,但她最後還是義無反顧和男主結婚,生下小孩,一直在等待和他的短暫的約會。

  故事裡面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女主角和男主角發生了爭吵,女主角很生氣地對男主角說,是他當時強行在女孩子心中留下印象,因為男主當時穿越到女孩子還是個少女時期地時候,強行栽下了一個吻,此後女孩就覺得她只能是他地人了,但最後爭吵地時候女孩子覺得不公平,自己都沒有自主權,只能一味地任男主擺布。

  只不過,幸好最後他們都過上了知足常樂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故事梗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故事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