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時間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時間的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時間,您好! 

  我是一名初一的學生,半年前,我還是一名小學生。是您從我手中把我快樂的小學生涯奪去的。哎,還有我那可愛的童年,他們都在您那兒吧! 

  在您如此無情地帶走我的快樂之後,我仍然堅信您是一位白髮蒼蒼、充滿智慧的老者,因為大概在宇宙形成之後您就存在了,您一定知道很多事,但我不想知道那麼多!我只想知道,您把那些曾經停留在我身邊的短暫的快樂弄到哪去了! 

 今天我去看爺爺,好大一桌子豐盛的菜,我和哥哥吃得很開心,玩得也很開心,不知不覺一天就過去了,就在我坐着看電視的時候,您大概飛快地跑了過去吧?好幾個小時的時間一晃就過?!回到家后才發現,今天的作業隻字未動,為了趕進度,我只好又泡在書海中了!說真的,我很佩服您!好幾十萬歲的年紀,竟跑得那麼快!可憐我那短暫的快樂啊,還沒等我仔細享受,就被您帶走了! 

 上初中以來,我的時間越來越緊了,早上6點多起床,晚上常常寫作業到9點,可就是這樣,您還要跑得那麼快,讓我覺得既迷茫又傷心,常常感到時間不夠用。聽說到初三得寫到晚上12點,真太可怕了。咱們可不可以商量一下,您跑的慢一點,我追的緊一點?讓我有更多時間去享受生活,享受快樂? 

 時間易逝,快樂不回。希望您能考慮! 

  一名中學生寫給您的心裡話

您正在瀏覽: 寫給時間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時間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