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真的挺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挺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真的挺棒 

  小小的水滴竟能把石頭穿透,它真的很棒;一根不起眼的細繩竟也能把木頭磨斷,它也真的挺棒…… 面對這些,我也可以對自己說;‘‘其實,我真的挺棒。’’ 

  其實,我真的挺棒。當一位年過花甲的老爺爺蹣跚過馬路時,我毫不猶豫過去扶他;當看見抱小孩的一位阿姨上車時,我會當機立斷地把‘‘好不容易’得來的‘‘寶地’’獻出來;當看到一群孩子因貪玩而迷路,我會不顧天色已晚,而把小朋友們送回溫暖的家,自己毫無怨言的挺着‘‘前肚皮貼后肚皮’的肚子 你說我不棒嗎。 

  其實,我真的挺棒。在學習中,我會一絲不苟地做題,儘管有時成績不如人意, 但我仍相信自己;我會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去幫助後進生補習功課;我還會利用課餘時間去幫助五保戶王奶奶收拾屋子,不去理會別人擠眉弄眼的神態,不去理會旁人那‘‘沖什麼雷鋒’’的難聽的語言。你說我不棒嗎。 

  其實,我真的挺棒。我會當著很多人的面一展歌喉,即使腿在瑟瑟發抖;當碰到社會上一些不好的事情事,我會盡顯小記者的本色,用筆趕向他們抗議;當在馬路中間拾到一個錢包事,我回義不容辭地交給警察叔叔,你說我不棒嗎。 

  相信自己,其實我真的挺棒 ……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挺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挺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