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真的是我的右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的是我的右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四、註定嗎? 自從坐到傑的前面,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好了許多。每天看着他到教室,安然的坐下,認真的聽課,我有的時候會不經意的看他2秒鐘,分2秒鐘的神。傑是個有點冷漠的人,從來不主動跟其他人說話,不過他倒是有時候會跟我說幾句玩笑話,這讓我有點快樂。日子就這樣匆忙的過去了,沒有一點留戀,向前奔去。 直到有一天…… 那天是我的生日,在那天,我居然收到了一大束我最愛的百合。拿出裡面的卡片,上面的署名居然是已經走了的他!之後才知道,在他走的前一天,他去了花店,訂了20年的百合,在這一天送到我家。那個賣花的小姐說,他來訂花的時候,表情很幸福,還說:“那個女孩是我最愛的人。”然後就看見他臉上有透明體劃過。 那天,我沒去上學,倚着門哭了,他的一切的一切,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面前重演。他的微笑,他的氣息,還有那個愛我的他,一切的一切讓我的心碎成的一片一片。我不知道我倚着門哭了多久,只知道,那天下午,他來了,是傑。 傑到我家的時候很着急的樣子,我給他開了門,他看見我哭了就慌了手腳,忙着為我擦淚,問我怎麼了。看着傑慌亂的樣子,彷彿看見了他,那個為我擋風遮雨的他。抑制了好多天的思念都化成了淚水,我撲到他身上就開始大哭。他也就這麼,任我淚水打濕他的衣服,就這麼,靜靜的看着我。我哭夠了,又重新靠在門上,也不說話。他也是這樣,看着我,不說話。忽然,他說:“為了他,對嗎?”我輕輕的點頭,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眼前這個人這麼的信任。他又說:“把我換成他,好嗎?”我驚訝的看着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看到傑溫柔的眼神,彷彿看到了離開了的他,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傑笑了,這是認識他以來他第二次笑,很溫暖,很好看。

  五、平靜 自從答應了傑以後,我們兩個開始雙雙對對的進校,出校。有空的時候,我們兩個會一起出去玩,在青山綠水間,看着帥氣的傑,恍惚中好象抓住了幸福女神的衣角。 傑還是那麼冷漠,不過因為我好了許多,開始跟人打招呼。不過他還是不喜歡對別人笑,他說,那對他來說是虛偽。不過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常常笑。其實他笑起來很好看,露出白白的牙齒,很溫暖。 有的時候我會半開玩笑的跟他說:“你,只能對我一個人笑。”他卻很認真的點點頭,彷彿真的是什麼海誓山盟。呵,現在想想,海誓山盟,還值得相信嗎?以前的他,也曾對我說,要一輩子對我笑,而現在,他,在哪兒呢?我不知道我和傑的平靜的愛情還能堅持多久,是一輩子,還是只能把握現在?誰也不知道。 其實有時候很想就這樣,平平靜靜的,跟傑背靠背坐在樹下,聽他說:“我只對你一個笑……”有的時候,簡單就是幸福,對嗎?

  

您正在瀏覽: 你,真的是我的右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的是我的右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