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真的要這樣倔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的要這樣倔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說各自的事情各自做!你也沒說什麼!於是我也就自己做自己的了!

  後來你洗衣服好了,我也就想,算了吧,不要讓你干那些了,畢竟合作起來你容易點,我也可以容易點!畢竟你是我的妹妹,我狠不下心來!但是突然又想到我剛說出的話,於是,沒辦法,我也就還是干自己的。沒有與你合作!

  後來我要去拿材料,但是卻沒有拿到,才知道材料被你拿去了,我也沒有想那麼多,我也沒想到你會不讓我拿,我也沒想到你會這樣倔!我要去拿的時候,你打了我的手,並說:“不準拿!”哦!我心碎了!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這樣,我也沒想到你故意讓我沒材料可以干!呵!既然你不讓我拿,那我只好重新打電話叫人拿過來,但是卻找不到手機,我向你要,你卻不理我。好吧,我知道手機在你那裡,竟然你不給,我再怎麼說你也不會給!只是,你真的要這樣倔嗎?

  我也就只能去寫我的作文了,寫着寫着,看見十一點,我也想起了媽媽出門前的交代,她說等到十一點把飯的電給插上,我也就走了出去,你剛好在洗水果,我也沒有想到要乘此機會拿你不讓我拿的材料,結果你就立馬轉過身,並大步地向我走來,大聲嚷道:“想偷拿,沒那麼容易!”親愛的妹妹,在你心中,我真的就這麼的不堪嗎?我連解釋都不想了,我真的不知道你會這樣想我!哎!你真的確定要這樣倔嗎?

  親愛的,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姐姐,只是沒有感覺到我是你的姐姐。我尊重這是你的叛逆期!這也是面對你這樣的改變唯一的自我安慰了!

您正在瀏覽: 你真的要這樣倔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的要這樣倔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