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並快樂着,你還在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並快樂着,你還在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很苦惱,但你依然微笑着,不是嗎?

  時光如梭,不知不覺都和大家相處了一年多了,可還是忘不了那些曾經只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誰還記得那年你們轟轟烈烈的打籃球時候弄傷了誰的臉?我還記得那時候你們絕交了好久,可為什麼今天我又看見你們肩並着肩,說著永遠是好朋友?

  是啊,雖然我們吵過,鬧過,都永遠都是好朋友啊。

  校園生活就像是一步看不完的話劇,主角是我們自己,導演也是我們自己,劇作家還是我們自己。即使沒有綵排,即使沒有掌聲,可是能聽到同學們的笑啊,那個笑總是那麼真實,總是那麼好聽。

  誰還記得那年誰不經意的一句話,讓誰難過了半天,讓誰一直不院聽安慰。如果誰道歉都沒有用,之後也沒人會生氣,沒人會傷心,難道不是嗎?

  是啊,雖然道歉只是徒勞,但是誰讓我們的友情堅不可摧呢!

  老師說過: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是天才。可是如果我們這個大家庭里的每一個人都凝聚起來,難道不比天才還要天才嗎?

  誰還記得去年期末考試前,我們在課間吵得不可開交。開始時明明是問數學題,為什麼現在卻變成了吵架,因為我們逐漸着同一個夢想。

  嗯,雖然很忙碌,但我們一直很快樂啊。

  有你們真好,或許我只能這麼說了。

  雖然很苦惱,但還有你們啊,我們不是依然一起大笑着嗎?

  滕南初一:侯安冬

您正在瀏覽: 累並快樂着,你還在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並快樂着,你還在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