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還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還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已經邁過童年的大門,走向初中的嶺門了。在這初中生活中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合格的初中了。因為上學期考試考得不怎麼樣。那就要在這最後這七年級下冊的時間好好的學習才行,為班上做出一份貢獻。每周都有班隊課,而我們的班主任都給我們灌輸一些要好好學習的大道理。是啊,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了沒有出息,找工作也難啊,那麼以後沒有工作,怎麼生活呢,未必還要靠父母們啊。是不可能的,人的這一生都有生老病死。現在不好好學習,等到老了的時候來後悔嗎,那時候都已經來不及啦。開學都第三周了,興許再過兩周就要月考了吧,那麼在這兩周的時間裡,多抽點時間看看自己還不懂的地方,要懂得去補缺,自己的哪一科成績不好,上課就要認真聽講,就得多花點時間去看一下,不懂就多問。爭取把成績提上來。雖然在班上我的成績是一般的,但是在年級上去比呢。可能就不是怎麼好了吧。學習還得靠自己的勤奮,懶惰的人想學習成績好那是不可能的。那自己就要多勤奮些啊,啊,好好的學習吧。

  重慶墊江縣實驗中學初一:高誠瑩

您正在瀏覽: 感悟還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還在 暫無評論